close

 

任容萱  

美肌之誌出新面膜了!!而且這一次品牌的代言人是好有氣質的鄰家女孩~『任容萱』唷!最近的偶像劇讓我這大學生也非常沉迷她呢!看到她的電視廣告,感覺皮膚就很好,感覺也不需要化妝,就能有很好的氣色跟膚質!還沒看過容容好美的廣告嗎??這邊這邊特地找來的影片唷àhttp://goo.gl/Qf6Dma

去年10月因為接觸到《美肌之誌》很夯的CC霜產品,也一起買了“女神款”的面膜回家體驗體驗! 果然敷完之後的效果很有感,對於還是學生的我們真的相當平價又好用呢!

  
SAM_6007  

不過這一次要來向大家推薦介紹的是2014年最新推出的面膜唷~『特優人氣面膜系列』,這個系列主打有6種不同功效的面膜唷~真的是很貼心!

SAM_6012  

因為我的皮膚非常乾,上妝的時候我會擔心不服貼,所以面膜我都會首先選擇以保濕為主的。所以這次我就來選針對●彈潤-【膠原蛋白】的這片面膜來敷一下吧!!

 

SAM_6015  

新的這款面膜紙的設計跟舊的也不太一樣,薄透很多也更服貼!敷上去之後,肌膚好像還會呼吸一樣~~都不會感覺悶悶不舒服,超級喜歡現在這種的啊!!而且面膜紙吸力很好,打開面膜敷上感覺就有很多的精華液因為超濕潤,但卻都沒有邊敷邊滴下來的情況唷~果然新的面膜紙材質很厲害!!

 

  SAM_6020  

敷個15分鐘拿下來後~『噹啷』皮膚整個感覺很水嫩也很有光澤度吧!臉上如果還有一點點的精華液要記得輕輕按摩可以幫助再一次的吸收唷!通常在敷完面膜後,我都會再擦上一點點的保濕乳液來好好的鎖住臉上水水嫩嫩的感覺,才不會浪費了剛剛吸飽飽面膜上的精華呀!

SAM_6052  

隔天起床後上完妝果然非常服貼,也沒有脫皮或過敏的現象唷!以前都覺得美白才是最重要的啊~~~但是後來發現像我這種屬於乾性的膚質,其實更應該先做好保濕才對!特別是到了冬天或季節交替的時候,會有更明顯的感覺呢!!
SAM_6102  

 《美肌之誌》這款『特優人氣款面膜』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使用捏!!他們家的產品,我也變成忠實的愛好者囉~大推喔!!!!很多優惠活動的訊息也常常在  《美肌之誌》粉絲團上可以看到唷~大家喜歡也快來按個讚吧!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mate.com.tw?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